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口腔比礼物更重要?两面针送你情人节口腔健康攻略

2017-02-14 www.mmen.com.cn

  一年一度情人节转瞬及至,现在的你是不是又一次绞尽脑汁在想给你爱的TA什么礼物呢?好的礼物固然能让TA感受到你的爱意,但是好的口腔才是重中之重哦,为什么呢?且听分析。

  牙渍

  一般人的牙齿外层不会有很多牙渍,但是如果有时间认真照照镜子,你会发现很多牙渍隐藏在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一方面,是长久以来错误的刷牙方式,另一方面,则是不认真的刷牙态度。

  情侣或夫妻间亲密无间,对于口腔状况的认知程度可能另一半比你还清楚。试想情人节当天你耗费心血送出的礼物得到了她的欢喜,浪漫一触即发的时刻,却因为一口黄牙而没了兴致,是一件多么扫兴的事情。 998时尚网http://www.ss998.com女性时尚网站

  不要将另一半对你的爱当成自己不努力向上的借口。做人是,口腔保护更是。

  口气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要能够包容他所有的缺点,这句话的理解分两半。能够包容说明他爱你,但是明知缺点却不改,就是自己的不对了。

  口气问题的严重性对于外人来说反而很好解决,注意外表形象的人们在人前总是会以最光彩靓丽的形象出现。但回家或在人后,你不应该把最差的一面丢给自己的另一半。比如,晚上刷牙的人只占早上刷牙的10%,比如每天早上的口气。 时尚资讯

  相信我,不止是情人节。长此以往,口气会让每天的早安吻变成噩梦。

  牙齿健康

  这一点不用多说,相信经历过刻骨铭心牙痛的人会知道养龈固齿的重要性。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也不只是说说而已。

  更为要紧的是,蛀牙是存在传染的可能性的。如果不注意保护口腔健康,牙渍长期停留在牙齿表面形成牙垢,迫使牙床下压露出牙龈,不仅会导致牙周炎等病痛,细菌滋生引起的蛀牙更会传染给最亲密的人。

  为了自己,也为了另一半,在日后的每一天也需要持之以恒,小心翼翼的保护口腔健康。

  保护口腔健康,不仅需要日积月累的细致呵护,一丝不苟的刷牙态度,更重要的是真正有效长久呵护的口腔护理产品,在这一点上,我推荐民族品牌,两面针中药牙膏。

  作为口腔护理行业为数不多的民族品牌,两面针多年来专注中药口腔护理,用纯正中药配方生产健康产品。已经为无数消费者解决了口腔烦恼。

  最近,两面针提出了“中药口腔养护”的全新概念,提倡用中药平衡口腔菌群生态,内外兼修,标本兼治,从根本上解决口腔问题。这一观念充分将中华千年中药文化与现代口腔护理科学融合,将会在未来引领口腔护理行业的新风潮。 女性健康

  套用一句经典名言:保护口腔健康,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所以抓紧时间,购买“口腔保护神”两面针中药牙膏吧,让他早点守护你们的口腔,也守护你们的爱情。

  天猫链接:https://liangmianzhen. tmall.com/ [广告]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