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体 > 美体瘦身 > 正文

林可彤分享减肥动作 瘦手臂瘦腿塑纤长四肢

2014-03-30 www.mmen.com.cn

导语:手臂上面的拜拜肉无法消除?大象腿要怎么办?虽然夏天天气炎热但是还是要照样运动才会瘦哦!爱美网小编分享林可彤教你做局部减肥操,几个简单减肥动作就能够同时活动到手臂和双腿,实现 瘦手臂 和 瘦腿 同时进行,轻松塑造纤长四肢。

\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MM都不愿运动流汗,但是这样是不行的,老是发懒不动,小心身材走样喔!对手臂、腿部不满意的你,快和林可彤一起伸展做运动,纤瘦双腿、赶走掰掰袖!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和纤细的四肢,马上动起来做局部伸展操吧!

\

甩掰掰袖

Step1

坐于椅子前1/3处,双手往 后 扶住椅边,双脚略打开、屈膝踩地呈90度。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