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潮流彩妆 > 正文

日本美容界最高侗鸬品牌Miss Paris Group登陆上海

2014-03-30 www.mmen.com.cn

代表日本美容界最高级别的品牌Miss Paris Group ( 总公司:东京都港区赤坂董事长:下村朱美 )将于2010年年底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店铺。Miss Paris Group采用日本最先进的技术,并把「以满足顾客的身心愉悦为己任」作为企业理念,使追求属于自己的独特美丽的人们,不论男女,不分国界,体验到至臻完美的服务。

2010年年底,Miss Paris Beauty (Shanghai) Ltd.的顶级品牌“Beauty Spa Miss Paris & Dandy House”(Miss paris:女士专用Dandy House:男士专用)将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并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店铺。

新店的店址选在当今上海最受瞩目的修缮工程项目之一、位于老上海法租界中心位置的思南公馆内。(思南公馆位于绿树成荫的思南路,比邻复兴中路,北靠复兴公园,距离其东侧的另一城市高档商业、娱乐以及住宅中心的新天地仅两个街区之遥。

该地区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上层社会中心。常有要员、企业家、专业人士以及著名艺术家光顾、居住于此。)店内装饰设计为统一的高级欧式风情,摆设有最顶级的传统欧式家具,营造出奢华而稳重的空间氛围。为大家提供在日本广受好评的高技术水平“瘦身”、“美容”、“脱毛”、“美体”、“新娘美容”、“舒缓放松”类疗程,以热情的服务迎接贵宾的光临。

“Beauty Spa Miss Paris & Dandy House”提供满足五感享受的终极之美及身心舒缓,可谓是“美与身心舒缓最高级别的空间”。为祝贺上海首家店开店,2010年世界小姐特别来到现场,与众多嘉宾一起分享她们的曼妙身姿以及瘦身态度。

Miss Paris & Dandy House采用日本最先进的技术,并把「以满足顾客的身心愉悦为己任」作为企业理念,使追求属于自己的独特美丽的人们,不论男女,不分国界,体验到至臻完美的服务。作为广为人知的最高品质的美体品牌,Miss Paris & Dandy House目前在日本共开设分店130余家,并在香港开设分店4家。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