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业界资讯 > 正文

松下护肤美容仪神器CP奢宠这个冬季

2021-01-20 www.mmen.com.cn

最近,松下“黑科技”又为爱美女性推出了逆天神器CP——纳米保湿蒸面器EH-SA0B+温感刮痧美容仪EH-SP21。

EH-SA0B,是Panasonic首次搭载化妆水喷雾的纳米保湿蒸面器。和当下射频、EMS、LED类型的美容仪相比,作为基础保养的美颜器,更能帮助你从肌底补水保养,从而改善素颜肌肤,达到最佳肌肤状态。

在双重保湿,实现水润饱满的肌肤的前提下,EH-SA0B,最大特点是:它是nanocare系列中首款搭载化妆水喷雾的蒸面器。

让我们来看下,这个一听就让女性朋友怦然心动的“加分项”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首先,在保湿成分渗透上就有很大的不同。通过化妆水喷雾化,将化妆水均匀喷洒在肌肤上,一些使用实例显示,使用化妆水喷雾功能比用手涂抹化妆水会多约15%保湿成分渗透至肌肤角质层。其次,根据我们的使用喜好,适用于各种粘度的日常化妆水。可以说,EH-SA0B,无需专用化妆水,使用便捷,真正让“贵妇级化妆水”一滴都不浪费。

值得一提的是,化妆水喷雾也可单独使用。不光是冬季,在夏季洗完澡后或者上妆前,一年四季你都可以从肌底保养,越使用肌肤越滋润。

美容达人KEVIN凯文老师,亲验后告诉我们EH-SA0B的双重保湿加持,更能根据你想要的肌肤状态,选择三种程序+新搭载化妆水喷雾模式,适合各种使用场景。

主要推荐是:温热蒸汽蒸脸后使用化妆水喷雾完成护肤,也可以通过和自动温冷程序配合使用。使用小贴士:化妆水喷雾喷脸后,用手轻揉按摩脸部,反复操作几次,效果更佳。

搭载的3种自动护肤程序分别是净肤模式、紧致模式以及温热蒸汽模式。纳米尺寸的双倍温热蒸汽,柔和附着脸部,可充分保湿,让水润成分渗透至肌肤角质层;双倍冷喷雾,在温热蒸汽后使用,可让细微冷喷雾对肌肤进行冷却并紧致毛孔,让你呈现出有弹力感的肌肤;温热蒸汽模式,仅使用温热蒸汽蒸脸部,可以在卸妆前使用,使卸妆更加干净。

除了强大的功能,EH-SA0B的工业设计也很高大上!大理石纹外观设计倍显奢华,在时尚家装中也完全可以胜任为出色的家居摆设。目前只在日本上市,特别提示使用电压为100V。

Panasonic纳米保湿蒸面器EH-SA0B一推出 ,就荣膺日本美容杂志《VOCE》2020年下半期美容家电美肌部门第1位;《美的》杂志读者选出的美容家电工具部分蒸面器类第1位。作为日杂人气单品,也成为了KEVIN老师直播推荐款。

作为EH-SA0B的“理想CP”,凯文老师向我们力荐了另一款全新商品Panasonic温感刮痧美容仪EH-SP21。

刮痧美容起源于中国2500年前,是将刮痧板滑动、上拉、贴体流畅滑动的美容方法。而此款温感刮痧美容仪EH- SP21与普通刮痧板不同,它的面板部份可产生温热的触感和震动感。并且为紧密贴合肌肤而设计的4处曲线,采用易传达温感并且不易过敏的铝材质,再现手指触感式按摩的曲线,实现刮痧美容。

可以将其运用于脸部线条,脸颊,眼部,口周,肩颈,锁骨以及上臂,腰部,臀部,大腿和小腿多处身体部位,真正达到了“全身保养”的呵护作用。

你还可以根据喜好,选择3段式温度设定和震动节奏模式护理:高温档约42 ℃、中温档约40 ℃、低温档约37 ℃。今年这款新品特别增加了约42 ℃的高温档,专门适合容易松弛的上臂和小腿肚按摩。

只需这1台,即可全身使用。小巧精致,100-240V的全球通用电压,便于随身携带,出游或出差也可使用。

当然,配合纳米保湿蒸面器EH-SA0B一起使用,简直是现代女性美容保健绝配!凯文老师向我们推荐了“组合使用”大法。

STEP1:洗脸后在肌肤上涂抹护肤品(推荐易让水分渗透肌肤的导入美容液)。

STEP2:开启蒸面器,让肌肤充分沐浴温热蒸汽(约4分钟)。

STEP3:边温热蒸汽蒸脸,边使用温感刮痧美容仪。

纳米保湿蒸面器和温感刮痧美容仪一起使用,在家就能温感美容,令肌肤更滋润饱满。目前,Panasonic纳米保湿蒸面器EH-SA0B +温感刮痧美容仪EH-SP21,已在日本全面发售,并且在Panasonic Beauty SALON(松下悦美天地)也可以免费体验。

位于东京银座的Panasonic Beauty SALON(松下悦美天地),作为潮流美容资讯信息站,无需预约免费体验松下的各种美容黑科技家电,更有专业美容师,提供肌肤相关测试和咨询服务。

1楼Trend Bar:体验季节性流行美容产品。松下自主研发的肌肤检测魔镜,即使带妆也能分析出隐藏肌肤状态。

2楼黑科技产品体验区域:自助体验松下黑科技系列产品。

店铺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5丁目5番9号OZIO银座大厦1-3F。

营业时间:上午11:00~晚上19:00,周末无休(日本新年期间除外)。

等今后疫情得到稳定控制后,Panasonic Beauty SALON (松下悦美天地)等待您的到来。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