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体 > 美体产品 > 正文

美腿十年见证,傲胜暖足乐全天候守护,让你一路向“美”

2016-03-01 www.mmen.com.cn

   忙碌的一整年又要开始了。当妇女节的到来,不管是即将远离家乡,年轻的你,还是事业有成,知性成熟的你,都别忘了好好庆祝一下这难得的日子!随着在中国大都市里,对于女性,来自家庭,事业和生活各方日益加剧的压力,每天24小时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坚持着“妇女也能顶上半边天”的誓言,却忘了与自己相处时间最长的人其实就是自己……当然,作为十年来一直持续习惯于用中国女性视角来倾听和陪伴的傲胜暖足乐岂能袖手旁观?

美腿十年见证,傲胜暖足乐全天候守护,让你一路向“美”

    十年来,从台湾名模林志玲鼎力推荐的傲胜美腿舒暖师到即使拥有3个女儿却还是拥有纤细身材的辣妈小S代言的优足乐,傲胜一直在研制开发更好的美腿机来帮助女性更加自信地接受更多的挑战。

美腿十年见证,傲胜暖足乐全天候守护,让你一路向“美”

    (2009. 02 OSIM 美腿舒师)

美腿十年见证,傲胜暖足乐全天候守护,让你一路向“美”

    (2011. 12 OSIM uPhoria优足乐)

    7:00~9:00上班族

    早晨7点,身为忙碌的上班族,念念不忘今天需要完成的业绩,压力瞬间爆棚心情烦躁。有时暴饮暴食,体重也不小心就悄悄破表。渐渐地,发现自己体力越来越差,每天挂着黑眼圈,无精打采的样子。而现在有了傲胜暖足乐舒缓活力减压模式,针对腿部主要经络穴位深层按摩,让你不出家门,不用花钱,就能拥有传统脚底按摩的健康效益,重新气色变回红润,和黑眼圈说拜拜。

    12:00~14:00 运动达人

    中午12点,看着难得没有雾霾的蓝天,跑步族们顿时有点感动,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到中心绿地跑步健身。但是久而久之,你曾经纤细的双腿变得粗壮,依旧寒冷的天气让你的呼吸变得急促,回到办公室的你也因为双脚酸疼,无法投入工作。让傲胜强有力舒缓运动肌体的按摩模式,快慢交替的足部揉捏和小腿滑动推拿按摩来帮你减轻深层酸疼。当你拥有了它,即使跑完马拉松,双腿也能迅速回复活力,光彩依旧。

    18:00~22:00购物狂

    傍晚6点,脚踩着三寸高跟鞋,疯狂扫货的同时,拿着各色的购物袋,双脚却无力动弹,工作压力无法得到缓减。此刻的你需要傲胜暖足乐高跟鞋美腿模式以渐进滑动推拿的按摩动作加上高、弱震动,紧实腿部肌肉,并促进血液循环,帮你逛街购物即使一整天,也不用再辛苦抬腿,还是美腿依旧,回头率不打折。

    22:00~24:00 “睡”出美人

    夜晚,紧张忙碌了一整天,即使还有加不完的班,做不完的事,也应该停下你匆忙的脚步,因为你真得累了。让傲胜暖足乐助眠模式,同时具备安宁身心及恢复元气的效益,让你即使夜夜笙歌,抑或是打着鸡血熬夜加班之后,还能够安心入眠,迎接第二天的挑战。

    专业的按摩手法

    美腿、运动放松、舒缓跟助眠四种模式每次只要15分钟,就能让你得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另外,包覆式的按摩手法能够提供更接近人手的按摩感受,配合加强的小腿滑动技术,能够给您的腿部带来持续的推拿感受,稍带特有的舒缓酸痛感,能够刺激双腿的关键经络穴位,促进身心健康,舒缓小腿累积的紧绷感及酸痛感,强化按摩效果。

    不得不提的还有暖足乐的一大特色:温热疗法。按摩的同时,给予双脚温热的感受,在人的感知上加大包覆面积,给予更舒适的按摩体验,同时能够帮助缓解紧绷的肌肉,促进循环。不用一盆热水,也同样能双脚长时间感到温暖。

    这样,全新傲胜暖足乐完全可以做到针对腿部、脚踝还有脚底全方位的深层按摩,简单来说就是整只脚都在暖足乐的管辖范围内就对了。只要有了这台暖足乐,就像是请了一个专业按摩师到你家,帮你舒缓腿部肌肉,并减轻你腿部的压力。冬暖夏凉还能按摩腿部,为你打造少女时代的修长美腿。

美腿十年见证,傲胜暖足乐全天候守护,让你一路向“美”

美腿十年见证,傲胜暖足乐全天候守护,让你一路向“美”

    十周年特别礼遇

    也许,你会感到全新优足乐拥有如此完美的必Buy(败)理由,加上热销十年,口碑好评不断,价格一定不菲。那你可就错了!无论你是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白领,还是正在为家庭孩子打拼的都市“白骨精”,你都有机会在这个妇女节轻松把暖足乐带回家。

    在暖足乐上市十周年之际,为了感恩中国客户在十年来对于傲胜暖足乐的鼎力支持。即日起,

    买暖足乐即享惊喜特惠价格,让你在这个女人节,走心做女人。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