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休闲时尚 > 正文

诺和星光璀璨夜,四大轻奢品牌引领2021春夏时尚

2020-08-27 www.mmen.com.cn

  8月25-28日,“诺和星光璀璨夜”C'N'C CoSTUME NATIONAL、FERRé、GF FERRé和PIERRE PIERUCCI四大国际一线轻奢品牌2021春夏订货会在杭州举行,ELLE MEN睿士杂志社长石晓坚、著名设计师裘海索及世界游泳冠军吴鹏、世界体操冠军何宁及20多为演艺界人士以及全国300多家知名商场代表参加了活动。

  以四大品牌各自的品牌理念与特色为主线,结合歌舞等多形式舞台表演,演绎了2021春夏时尚概念,呈现了一场风格独具、绚烂璀璨的视听盛宴。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中国奢侈品市场崛起,一度成为国际奢侈品的头号消费市场。据贝恩与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Fondazione Altagamma联合发布的《2019年全球奢侈品行业研究报告(秋季版)》显示,中国消费者对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持续性增长的贡献率达到90%,占全球个人奢侈品消费总额的35%。当中国消费者在奢侈品时尚领域话语权不断提升的同时,实力雄厚的中国资本也正在加速布局。

  近年来,浙商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的身影日益活跃,众多企业纷纷投身于全球奢侈品牌投资浪潮之中。浙江诺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费尔服饰有限公司深耕高端轻奢品牌服饰领域,相继完成对于多家国际知名时尚品牌的收购并达成战略合作,整合国外优质高端品牌服饰资源,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轻奢品牌服饰运营商。

  据2019年相关数据显示,“千禧一代”(也称“Y世代”,泛指1980-1995年间出生的人)是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贡献了全球奢侈品总消费的35%。与此同时,更为年轻的Z世代正在成为未来奢侈品市场的新消费主力军。成立于2010年的诺和费尔,将聚焦轻奢服饰品牌体验,定位Y世代与Z世代消费群体,持续专注引进国外高端品牌时装,通过引领潮流时尚生活方式,来引导并提升客户对品质、品味的生活模式追求。而成为中国服装行业内轻奢品牌运营的时尚风向标,将是诺和费尔的不断追逐的目标。

  C'N'C CoSTUME NATIONAL:为时尚而设计

  C'N'C CoSTUME NATIONAL以“为时尚而设计“的新内涵、新主张为品牌理念,代表时尚、积极、超越、求进,秉承着遵循物品的真实天性的设计理念,痴迷于设计最纯粹、最本质的内涵。设计风格体现着欧洲式的简约与自由,表现出一种极简却摩登的时尚新品位。

  FERRé:优美华丽 性感奔放

  FERRé作为全球时尚设计的领袖品牌,FERRE品牌象征着优美与华丽的结合,性感与奔放自我的交融,更代表着意大利式华美与奢华,寻求创新和传统的和谐统一,充满奇思幻想,诠释多维的现代生活方式。其创始人Gianfranco Ferre是享誉全球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素有“造型美天才”之称。

  GF FERRé:突破传统拘谨

  GF FERRé是Gianfranco Ferre为年轻群体设计的年轻线品牌,品牌个性年轻、流行街头、复兴与玩味。关注消费群对潮牌的款式设计要求,展示产品款式的多元化风格,适配中国年轻群体配搭的流行潮牌。

  PIERRE PIERUCCI: 理想主义的艺术成衣

  ITALY Pierre pierucci是意大利著名时尚消费品牌。由彼尔·皮鲁奇(pierre pierucci)在1978年正式创立,精髓来自精致的材料、卓越的品质、创新的风格和匠心的精神,将理想主义打造成艺术成衣作品。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