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休闲时尚 > 正文

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 谁的青春基因更对年轻用户胃口?

2021-01-26 www.mmen.com.cn

爷青回的背后,是一场年轻人的怀旧狂欢。二次元“z世代”的鬼畜“四大名著”、NBA时代的姚鲨大战,邓肯原地大风车、还有热门综艺《百变大咖秀》的官宣回归等等,无一不引起了90后的怀旧狂潮,刮起了一阵“爷青回”之风。事实上,能够引起用户感叹“爷青回”的事物,又岂止这些。作为车市新宠的2021款哈弗F7x、2021款长安CS85 COUPE,也自带令人难忘的青春基因,瞬间让用户爷青回。而这其中,究竟谁的年轻基因更能代表年轻时尚的SUV,独具激情与活力,让用户真正体验“爷青回”的感觉呢?

2021款哈弗F7x极智性能版  VS  2021款长安CS85 COUPE自动尊贵型

激情释放一触即发,谁的动力让用户爷青回?

小时候无所畏惧,敢闯敢玩的“野性子”,渐渐隐藏在长大的时光里不曾展露。如今,如果有一辆车能够激发你心中的“小野兽”,便能带你爷青回。

动力总成方面, 两款车均有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在这里我们选取两款车型在15万价位区间的版本进行对比。2021款哈弗F7x峰值扭矩是38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更高的峰值扭矩,令其在爆发力上优于2021款长安CS85 COUPE。

不仅如此,2021款哈弗F7x的速度优势也尽展无疑。百公里加速仅6.6s,犹如一头“性能猛兽”赶超同级,相比2021款长安CS85 COUPE 7.5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2021款哈弗F7x更能匹配用户爷青回时的活力状态,让用户重返青春,激情满满。

驾驶稳妥掌控于心,谁的操控让用户爷青回?

小时候,爸爸的方向感总是让你倍儿感安心;长大后,只能靠自己的力量,找到最正确的人生方向。如今,如果有一辆车能够重现儿时爸爸般稳妥的操控感,便能带你爷青回。

操控上,2021款哈弗F7x搭载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会自行识别驾驶环境,根据驾驶环境的变化控制两驱与四驱两种模式的切换,如此优秀的操控优势带用户重返儿时,感受爸爸般的沉稳和回忆不是梦。如在城市等较平坦的路况上驾驶时,车辆为两驱驱动,可有效提升燃油效率;当在颠簸、多坡多弯等附着力低的路面,车辆为四轮驱动,可有效提升驾驶通过性。

相比之下,长安CS85 COUPE仅是两驱车型。众所周知,四驱车型在起步时响应更加快速,并且极限情况下行驶稳定性也更好,操控性能更优,因此2021款哈弗F7x比长安CS85 COUPE有着更高的通过性和稳定性。

驾驶模式上,2021款哈弗F7x再一次“碾压”对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道路王者”。其搭载的全地形控制系统,可自行切换标准/运动/sport+/泥地/沙地/雪地/ECO经济7种驾驶模式,拥有全面路况应变能力。如在泥地中行驶,2021款哈弗F7x贴心为用户提供了“泥地模式”,能够智能识别平滑或深度泥地,使车辆各系统更好的适应泥地环境稳健前行。反观2021款长安CS85 COUPE,仅有四种驾驶模式,在道路掌控力上不敌2021款哈弗F7x。

车载交互增加乐趣,谁的快乐让用户爷青回?

小时候,坐车的体验总是新鲜又热烈。车就像是一个大的玩具城堡,你可以在里面高歌,也可以在里面肆意畅玩。如今,如果有一辆车能够重温独属于车中的那些乐趣,便能带你爷青回。

车载交互方面,2021款哈弗F7x率先搭载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车联TAI3.0功能,2021款长安CS85 COUPE则搭载了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通过了解,两款车都增加了属于自己特色的“爷青回基因”。但究其细节我们发现,2021款哈弗F7x不仅搭载了车载微信、双导航、在线音乐电台这些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实用性极强的功能;还为用户提供了比2021款长安CS85 COUPE更丰富的特色主题语音包、抖音、全民K歌、Bilibili等年轻化社交应用,为用户提了更加多元化的爷青回娱乐功能。

如搭载了当红声优“李白、妲己”的主题语音包,令车载交互更具个性化,也让用户一秒重回在峡谷与朋友并肩奋战的热血场面。另外,2021款哈弗F7x充分发挥座舱的空间价值,打造了网红级K歌应用——全民K歌,拥有极致车载KTV场景。“你好李白,打开全民K歌”,与好友唱响青春之歌重返爷青回时代。

一己之力护你周全,谁的智能安全让用户爷青回?

小时候,你有专属的司机——爸爸妈妈。长大后,你成为了自己的司机,时刻警惕。如今,如果有一辆车能够代替你护自己周全,就像爸爸妈妈那般,便能带你爷青回。

停车总是年轻人开车的“痛点”,找不准位置,看不到四周,危险重重,让停车成为难事。基于此,2021款哈弗F7x搭载了全自动融合泊车系统,我们只需发出指令,系统便可自行转动方向盘,控制车辆完成倒车工作。同时还具备了全自动倒车循迹功能以及车底透明功能,令停车更加轻松。

相比之下,虽然2021款长安CS85 COUPE也有自家研发的APA4.0 代客泊车系统,但仅在在全系最顶配车型(自动旗舰型)中有所搭载,性价比不高,爷青回的“代价”太大。

一场“爷青回”的驭见之旅终将落幕,通过两款车在动力、操控、娱乐、安全四方面的对比,2021款哈弗F7x的“怀旧”基因更加超前,其用超越同级的强劲实力不仅带领年长的用户重返青春,未来带更能带领每一代年轻用户释放心中激情,永不“变老”。同时,2021款哈弗F7x也将借这份年轻的赤子之心,继续向国际舞台发起冲击,向世界展现年轻的中国力量。

重点来了,2021款哈弗F7x不仅有吸睛的“爷青回”基因,更在福利上不遗余力。现在入手2021款哈弗F7x,还能享受包含至高7000元现金优惠、不限品牌15000元超强置换补贴、至高9000元限时金融补贴以及基础车联网流量终身免费,娱乐+尊享服务流量3年免费在内的多重“上心”大礼,你不想来一场“爷青回”的疾速之旅吗?快快行动吧!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