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休闲时尚 > 正文

男裤专家九牧王 内外兼修斩获两大业界重磅奖项

2023-07-08 www.mmen.com.cn

日前,男裤专家①九牧王在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发布大会脱颖而出,荣获福建首届品牌价值百强称号。随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也于近日发布了品牌价值50 亿元以上“2023年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榜单,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强势入选。接连斩获两大业界重磅奖项充分彰显九牧王在男裤领域行业的影响力以及社会各界对其品牌实力认可。

据了解,男裤专家九牧王1989年初创于泉州晋江,34年专注男裤领域勤耕不辍,秉承精工匠心,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②,沉淀六大主推版型,成为中国男裤标准参与制定者③,不断打造满足中国男士多元穿着需求的裤装。

其已累计销售超200万条④的明星单品小黑裤系列是九牧王“打造极致单品”战略的一个实现,同时也是在通过对这种“极致单品”的打造和推广,激发品牌全新生命力。

当前热销的小黑裤3.0是由中国击剑队同款推荐,独有的高密度经编工艺织造,赋予小黑裤免烫抗皱的特性,夏季面料0.03CM轻薄裸感不吸腿,同时融入冰爽因子,上身穿着凉爽舒适,直击消费者夏季裤装痛点的小黑裤3.0兼具观赏性和舒适性,轻松百搭便于打理,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青睐,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市场占有率。不少网友表示“夏天能穿上这一条时尚有型、舒适清凉的裤子,难熬工作也变得清爽起来。”

多年来男裤专家九牧王在不断寻求着突破和升级,持续沿着“平台化、多品牌、全渠道”的战略不断发展,对内深耕产品、对外狠抓机遇,既有专业积淀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做保障,又有领先于业内的敏锐判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九牧王定能引领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①“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1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2年5月完成调研。”

②数据来源:九牧王与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共同采集所得。

③西裤国家标准:GB/T2666-2017

水洗整理服装国家标准:GB/T22700-2016

牛仔服装行业标准:FZ/T81006-2017

④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2019-2022年小黑裤系列产品销量统计。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