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钻石珠宝 > 正文

精致的女人,必备这三件单品

2017-04-25 www.mmen.com.cn

  说道穿衣打扮,女人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从不同场合的衣着、鞋帽搭配,到个人发型、妆容的调整。在优雅精致的道路上,女人就像勤劳的小蜜蜂,乐享各种让美丽加持的法宝。

  做一个精致的女人,要有一支明艳动人的口红。无论是紧张的工作场合,还是甜蜜的约会氛围,一支合适的口红,可以帮你拥有好气色,提升个人的气质气场。

  做一个精致的女人,要有一件适合自己的“战袍”。它可以是低调不犯错的小黑裙,也可以是优雅高贵的中国旗袍,还可以是精美帅气的小西装。

  做一个精致的女人,要有条优雅的珍珠项链。要想在众人面前更闪耀,少不了珠宝首饰的点缀。根据不同场合的需求,优雅的女士要懂得为自己挑选一件合适的首饰单品,或者一整套宝石的佩戴方法。

  让一件珠宝拥有多种佩戴,是宝诗龙Boucheron家族重要传统之一。在宝诗龙高级定制珠宝梦之工匠(L'Artisan du Rêve)系列中,就有一件能将多种佩戴法则发挥到极致的佳作——珍珠宝藏(Perle au Trésor)。

  初看,这件嵌着珍珠贝母、蛋白石和钻石的“宝器”,就像红毯女神手中的那个昂贵的手拿包。直到触碰到它,才发现这个“宝器”里,竟然还藏着一条圆润的珍珠项链。“宝器”拆开,分别变化为胸针和手镯。

  宝诗龙运用了独特的镶嵌工艺,把不同材质的珠宝切片,组合在一起。历时9个月,2500块宝石,和超过3000小时的制作,才成就出这只独一无二的“百宝箱”——珍珠宝藏。这个在文艺复兴时期诞生的镶嵌艺术,在当时的罗斯柴尔德,坎多斯和卡斯特拉纳斯等大家族中,深受欢迎。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