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芭莎 > 正文

时尚女魔头化身切格瓦拉

2014-03-31 www.mmen.com.cn

  近日,一位纽约艺术家Christopher Lee Sauvé携手Sherry Vine这个恶搞专家,在纽约时装周来领前制作了这样一个行为。由Sherry Vine扮演:穿成切格瓦拉(Che Guevara )的美国《VOGUE》杂志总编辑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成其为“切安娜”(Che Anna)。

推荐阅读 \ 温家宝:猪肉价过几月会降 稳定物价是首要任务 拉加德正式接管IMF

  他们还发表了一个“宣言”,声称这是一场“人民时尚”的革命,是对那些“时尚独裁暴政”的反抗,把穿衣风格还原到它应有的位置。他们宣传要全世界热爱时尚的人们团结起来,将时尚推进到一个新纪元,把穿衣服这个事情变成成为一种对世界有益、强调个性的手段,反对时尚的“帝国主义”行径。他们要求大家发自内心的去体会、热爱、感受时尚,把它还原成一种 生活 ,而不是把它上升到一种“原教旨”的地位。

  他们为这个行为,印制了T恤、购物袋在网上售卖,全部所得将捐给慈善机构。

  据说他们还将进军纽约时装周的“新帐篷”中,当女魔头看到“切安娜”时,她的扑克脸上将是一个什么样的表情呢?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