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男士 > 正文

AF男模空降成都 汉密尔顿沙龙名额免费抢

2014-07-17 www.mmen.com.cn

  ——12位神秘AF男神7月23与你不见不散

  汉密尔顿携纽约AF男模精心打造的成都精品沙龙即将开启,在神秘的私享酒会沙龙上,12位顶级AF男模将化身精美绝伦的奥林匹斯男神,为现场嘉宾传递古希腊罗马神圣的美丽力量。

AF男模空降成都 汉密尔顿沙龙名额免费抢

  美丽不是传说,AF男模化身男神上演极致诱惑

  万众期待的AF男模成都私密沙龙,将于7月23日在四川汉密尔顿美容医院内举行。届时,现场嘉宾将有机会与世界上最有型的肌肉型男化身的奥林匹斯众男神牵手、拥抱、拍照留影、深入交流等零距离接触,一场关于时尚肌肉型男的视觉盛宴,即将启幕!

  最神秘的私享酒会沙龙,为美丽和优雅干杯!

  私享,是人生的一种境界,懂得将生活品鉴成艺术,将对自我的追求升华到对美的追求。据悉,此次的AF男神私享酒会沙龙,会是纯正的“汉密尔顿式”殿堂级沙龙,活动以酒会与沙龙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将美丽和优雅进行到底,既是一场时尚飨宴,又是一场关于美的心灵盛宴。

AF男模空降成都 汉密尔顿沙龙名额免费抢

  现场凡佩戴了金色橄榄枝的沙龙来宾,将有一份神秘的惊喜礼品,并享受全天供应的多种精致美食,以及散发着浓郁醇香的顶级红酒、香槟。当然,光影浮动间,还有一场由AF男模们再现奥林匹斯男神的优雅表演。

  7月 成都最时尚劲爆的迷你拉阔音乐会

AF男模空降成都 汉密尔顿沙龙名额免费抢

  完美声音三强帅气歌手陈宇,以及成都欧美大牌RED WATER(红水乐队)将现身为沙龙演绎最时尚、劲爆的迷你拉阔现场。

  绝世男神降临汉密尔顿 引领史诗钜惠!

  当奥林匹斯众男神降临之时,将掀起汉密尔顿史上最低钜惠浪潮!7.23汉密尔顿AF男神沙龙会来宾均可享受现场揭晓的汉密尔顿最惊爆的优惠!

AF男模空降成都 汉密尔顿沙龙名额免费抢

  精品私密沙龙,免费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请戳>>>http://www.schmed.cn/zhuanti/afbaoming/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