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品味 > 正文

出圈! 哈弗F系将奉上儿童节“大礼”

2020-05-29 www.mmen.com.cn

本网5月29日讯 年轻永无止境,哈弗F系的出圈之旅也永不止步!作为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全新产品谱系,6月1日,哈弗F系将再度迎来跨界营销大事件,携手同样备受国人喜爱的实力派国民组合,燃起年轻狂潮,为广大年轻消费者献上一份特殊的儿童节“大礼”。

年轻基因与生俱来 跨界出圈从不间断

如今,六一儿童节已成为不少年轻人缅怀青春、重温纯真的重要节日,作为应运年轻化、智能化趋势而生的全新产品谱系,哈弗F系自然深谙年轻消费者需求,在此次“六一行动”中,哈弗F系将携手国民CP通过极具爆点与趣味性的跨界合作,演绎全新潮流,为更多年轻人带去欢声笑语。

为何又是哈弗F系?事实上,自诞生之日起,年轻基因与生俱来的哈弗F系就在用最潮流有趣的方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进而全面突破各年轻圈层,塑造起年轻潮流、智能先进、动感个性的品牌形象。

如在品牌发布时,哈弗F系便在成都至炫地标西村艺术空间举办了一场活力时尚而又充满创意的潮流轰趴,通过运用潮流街区、潮人潮品等元素,以及充满创意的哈弗智联生活场景演绎,完美诠释了哈弗F系的年轻、个性,激情与活力。

在哈弗F系“一门三杰”登上舞台时,哈弗F系则通过哈弗 F5三里屯潮流轰趴、哈弗F7“蒙面唱将”复刻以及F7x牵手成都奶油田电音节、国际铁人三项赛等跨界玩法,尽显产品极致颜值、极致智能、极致性能等高科实力,一再圈粉广大年轻消费群体。

随着全民直播热潮袭来,哈弗F系也紧跟潮流不断出圈。从牵手初代网红罗永浩组成“哈罗组合”直播卖车,到2020款哈弗F5全网霸屏直播上市,到携手世界冠军陈一冰、体育名嘴韩乔生等跨界大咖上演跨界直播秀,再到520全民告白日直播活动,哈弗F系一直在以极具创意的玩法,与广大年轻人玩在一起,这也是哈弗F系能够不断出圈的一大原因。

“一门三杰”齐发力 带来前所未有潮智体验

如今,“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已成为汽车圈里备受推崇的真理,因此除了营销方式上的推陈出新,哈弗F系“一门三杰”还真正做到了将年轻化基因融入产品设计,以更懂消费者的产品,为年轻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潮智出行体验,这也是哈弗F系总能牵手各领域大咖的魅力所在。

其中,“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以强大智能科技撩动着年轻用户的心弦。通过“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的智能语音系统,实现“听歌、导航、升降车窗、开启天窗、开启空调”等12项功能的语音控制,同时L2级自动驾驶系统也能全时呵护用户的出行安全,带来科技感十足的潮智体验。

“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则在领先智能表现的基础上,实现了越级的性能实力。通过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以及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加持,哈弗F7x零至百公里加速低至6.6s,极速换挡时间仅为0.2s,堪称中国轿跑SUV中的性能王者,能为用户带来强劲澎湃的运动性能,纵享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与激情”。

前不久刚刚完成焕新升级的“社交智能潮品SUV”哈弗F5,则通过首搭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与微信车载版,解锁了出行社交的全新方式。在安全出行的前提下,哈弗F5可以车内实现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让智趣出行进一步亲密在线、充满惊喜。

由此可见,无论是创新营销,还是产品实力,哈弗F系总能与年轻消费者实现全方位的沟通与共鸣。至于接下来,哈弗F系将在跨界营销上玩出怎样的新花样,掀起怎样的新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