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品味 > 正文

颜智双杀,当王漫妮遇见2020款哈弗F7组年度最佳CP

2020-08-05 www.mmen.com.cn

  近日,热剧《三十而已》刷爆朋友圈在引发热议的大结局中,三位女主的感情纠葛到达了高潮,认真搞事业的女主王曼妮又回到了上海,开始追求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曾经的曾经,我们渴望得到爱情与陪伴,现在的现在,我们喜欢像王漫妮一样,够独立有原则,永不放弃追求美好人生的信念。

  神仙颜值在线,气质这块儿卡死!

  剧中王漫妮颜值逆天,气质拿捏到位,时不时的便引领时尚圈的跟风热潮,在如今这个颜值即正义的颜值消费时代,好的潮流时尚感帮你秒杀所有竞争对手。放在汽车圈,同样如此,像2020款哈弗F7,一款时尚设计感十足的潮智豪车,可以分分钟被种草。如果把它和王漫妮放在一起,绝对称得上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儿。

  哈弗F7整车打造兼顾动感设计和视觉感受的太空科技美学,持续释放动感旋律,个性鲜明,骨子里透露出积极生活的态度。哈弗F7通过产品设计,向用户表达哈弗的品牌理念,我们不只是造车,更是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精神,要带你一起玩车。从这个层面来看,哈弗F7与王漫妮对待生活的态度如出一辙,堪称佳偶良缘。

  智能大脑在线, 让彼此不再遥远

  新时代都市人群总奢望说走就走,2020款哈弗F7搭载最新车联网系统、手机互联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语音即可操控打开导航等功能。轻松实现票务预订、餐饮信息、实时路况导航、限行、天气、加油站、停车场、宾馆酒店等查询服务,让你摇身一变无所不知无所不行,散发精英魅力瞬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即使身处大都市,也可以说走就走。

  如果平时工作累了,下班的路上想看一场大片放松一下,那么哈弗F7上就可轻松购买电影票,省时又省力。哈弗F7的智能交互系统将主动获取所购买的电影票信息,在临近电影放映时间智能提醒观影信息,并推荐以该影院为目的地的导航路线。智能、贴心的守候在你的身边。

  又或是在一个惬意的周末,像王漫妮一样去星巴克喝一杯咖啡,跟哈弗F7说“去星巴克”, 它会瞬间响应你,并根据自身强大的内部算法,自动推荐距离你最近的星巴克咖啡厅,同时为你贴心的规划出最优路线,等候随时出发。路途之中如果觉得无聊,还可以和哈弗F7聊天对话,像彼此的老朋友一样,谈谈心,互相调侃一顿吧。它的聪明机灵会让你对它爱不释手。当然,如果想要来一趟自驾游,哈弗F7还可以提供大数据分析,显示未来四天的天气状况,不仅出游更省心,还可以得到来自哈弗F7的关怀,想必内心是暖暖的。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F7搭载的亿连手机互联方案属于定制开发,支持Android和iOS手机操作系统共计48个品牌千余款手机;再配合5GHz标准Wi-Fi提供稳定可靠的Wi-Fi连接,让用户无需为网络担忧。在驻车休息的时候,可以利用车载5G网络看一场电影,听听音乐,甚至刷一会儿抖音。片刻便能心情舒缓,真正享受到生活带给你的美好。

  总而言之,作为有颜有智的代表车型,哈弗F7的产品内涵不仅与剧中王漫妮这个颜值担当高度契合,更重要的是哈弗F7的到来,让更多年轻人觉得这不仅仅是一台车这么简单,更是一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所以,哈弗F7来了,你约么?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