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尚行业 > 正文

Color of Blood全新系列上线COLQQ电商平台

2023-10-26 www.mmen.com.cn

人鱼王子和人鱼公主的故事持续贯穿Color of Blood品牌。他们曾努力学习人类的生活方式,尽可能在人群中隐藏自己,融入这个陌生的社会,但他们身上天生的与众不同总让他们怀疑自己的选择。渐渐的,他们学会了如何在不打扰其他人的情况下活出自我,表达自我,宣泄自我。在灰色混凝土的城市中,活出自己的艺术人生,成为忠于自我的城市生活艺术家。

Color of Blood(血液里流动的色彩)配饰品牌深刻关注年轻人与艺术、时尚的关系变化,不断深挖自我情绪,将实验性的配色和理念与经典材料结合,以饰品为载体传达“勇敢、自由、自我”的品牌精神文化。Color of Blood是佩戴在身上的语言艺术,醒目而细腻,柔软而坚毅,来传达独立的态度和自信的审

本期人鱼公主化身拿着相机的女孩,通过一张张带着温度的胶片,居身街角的房间,定格属于自己的时刻。

“I was born to be alive”

品牌创始人罗赛表示,希望设计一款项链,无需吊坠也可以灵动点睛,同时希望可以通过自由改变项链的长度和配色去搭配不同的造型。希望快节奏的生活和潮流趋势的变化,不会让你手里的物品失去了意义,你始终可以使用它,搭配出只属于你的配色和风格。

起初你也许会对这种搭配方式感到陌生,但随着使用次数的提高,你会越来越轻松驾驭你手里的每一条项链,知道不同的衣服应该用几条什么颜色的项链配合最适合今天服装的造型,渐渐的你就会爱上这种方式,这些项链也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

I'm not a type, I'm a vibe...

本期Color of Blood新品系列将在COLQQ(COLQQ.COM)线上电商平台售卖。中国境内可在COLQQ小红书官方直营店(@COLQQ)挑选购买。

COLQQ咔趣,多元化时尚、生活方式精选购物平台,与全球设计师品牌、艺术展览馆合作,通过不同色彩在不同时期传达的情绪和力量,精选融合品质、设计和现代生活方式的时尚品牌及时尚单品。通过创新的互联网技术、协作合伙伙伴联盟、创意社交媒体营销、强大的供应链,持续输出专业有趣、契合平台及品牌理念的生活方式内容,加深各个品牌在艺术与文化领域的沟通交流,让消费者体会到在COLQQ可以持续存在、感觉真实但又钟于自我的购物体验。

摄影:张绍增

造型:罗赛

策划:罗赛

模特:Marata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