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恺米切父亲节送礼攻略,助力老爸变身时尚大咖

2019-06-13 www.mmen.com.cn

  父亲的爱总是深沉内敛,虽不比母爱直白,却丝毫不轻分量。当炎热夏日遇上父亲节,一件清爽利落、舒适透气的时尚衬衫绝对是给爸爸们最好的礼物。

  随着九零后步入而立之年,爸爸的队伍又得到了壮大,新手奶爸总是手忙脚乱、易怒狂躁,他们戏谑地称自己是“父愁者”。时尚辣妈不少见,时尚奶爸却不多。恺米切本着对衬衫的极致追求,以匠心独具的设计和尽心挑选的面料,满足每一位奶爸对衬衫的选择,助力打造时尚奶爸,让爸爸们一解烦恼。

  优选棉麻,清凉一夏

  在让男人头疼的炎热夏季,恺米切棉麻衬衫可以让你轻松摆脱汗津津的形象。亚麻的强吸水、强抗菌与棉的舒适柔软相结合,既可以让你战胜腋下汗水又可以在和孩子拥抱时不必担心身上粘腻不卫生。麻面料仿若“随身空调”的强吸汗、强散热,可以让你清凉一夏,随时保持绅士形象。

  短袖衬衫,时尚优选

  即便做了爸爸也不能丢了时尚意识,父母好的穿搭可以潜移默化的提升孩子的品位。短袖衬衫作为时尚界登峰造极的现象级单品,风靡百年仍是男士夏季首选。当然,想要搭的时尚得体除了设计还要注意版型与面料。恺米切短袖衬衫将“颜值”与质感结合,100%全棉面料,柔和细腻的亲肤质感和”会呼吸“的透气清爽,让爸爸们随时轻松自如,既满足扮酷造型又舒适自在,是夏季带娃必备了。

  免烫衬衫,时尚态度

  在家庭事业两厢奔忙的拥挤紧张时间里选择一款免烫衬衫很有必要。恺米切免烫衬衫既能接受洗衣机洗涤省时省力,又能随着体温越穿越平整,出门前轻松一套分分钟搞定。不必担心因为没有时间熨烫衬衣而被老板嫌弃,不必因为尴尬的褶皱而在孩子老师面前留下邋遢的印象。时刻保持清爽利落,连妻子看到也会心情大好。

  平凡成就伟大,细节决定幸福,恺米切用品质为每一位父亲保驾护航。其实,在孩子纯真的世界里,每一位父亲都是“超级英雄”。想知道你在孩子心中是哪一种“英雄”吗?想知道你的爸爸在你人生中一直默默隐藏的“英雄身份”吗?扫码加入“父愁者联盟”精彩为你揭晓。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