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希腊总理夫人再一次青睐高级时装JUDYHUA

2020-01-19 www.mmen.com.cn

  长久以来,JUDYHUA都以其低调风格、卓越设计、优质面料、精湛剪裁获得了业内人士和精英消费者的高度认可。JUDYHUA的时装能让女性散发出独立果敢却又温柔自洽的风貌,这或许也是精英客户群体多年拥簇JUDYHUA的重要原因。

  即将步入新年之际,JUDYHUA设计总监华娟收到了希腊总理夫人马瑞瓦的珍贵来信,信中总理夫人不仅表达了对JUDYHUA产品的喜爱与祝福,还向我们传达了订购更多JUDYHUA产品的诉求。

  2019年11月5日,希腊总理夫人马瑞瓦与朋友一同拜访了JUDYHUA工作室,设计师华娟为总理夫人详细介绍了JUDYHUA的产品,总理夫人也当即试穿并选订了多件JUDYHUA2020春夏系列最新款时装。

  设计师华娟与希腊总理夫人马瑞瓦

  亲身穿着一段时间JUDYHUA产品后,希腊总理夫人从大洋彼岸送出了对JUDYHUA真挚的祝福与赞美,能够得到总理夫人如此般青睐,让JUDYHUA团队既感动又自豪,也深深地被鼓舞。

  JUDYHUA应总理夫人要求再次为其挑选的款式,简洁的同时又能满足各种场合与氛围的搭配需要。新年也可以选择一身淡雅的时装,在跳跃的色彩点缀之下,既能展现优雅,也能呼应节日的欢乐气氛。

  总理夫人选择的这套暖色系列套装,安静却不疏离,斜裁拼接的半裙,能完美的衬托出优雅气质。精选优质面料融合时髦编织新手法,将建筑语言幻化成时装,一针一线都承载着时髦的定义。

  大衣衣片的色彩对比,简单纯粹。不对称层叠设计,鸣奏着建筑的乐章。独有的冷静克制感造型搭配利落的裁剪,既不会过于强势也拥有足够气场,一切都时髦得刚刚好。

  大美无言,大方无隅,大象无形,用格调诠释高级感,不流于表面,更不会哗众取宠、虚张声势。宽大垫肩塑造了力量感,无形中带给人自信和勇气,超短衣身拉长腿部线条,与高腰阔腿裤的搭配,让人充满精、气、神。搭配包豪斯几何耳环,富有张力的同时不失可爱,用一抹勃垦地红,迎接新年的喜悦。

  以希腊总理夫人马瑞瓦为代表的都市精英女性,她们勇敢、睿智、追求生活品质;她们工作中充满激情,生活中通透风趣;她们为“取悦自己”而穿衣,她们是JUDYHUA的忠实爱用者,也激励着JUDYHUA不断前进。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