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ANDREW MACKENZIE入驻长沙IFS国金中心谷嘉诚亮相开幕仪式 演绎都市潮酷风

2020-12-15 www.mmen.com.cn

12月13日,意大利男装品牌ANDREW MACKENZIE正式入驻长沙时尚地标IFS国金中心,新生代偶像、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亲临开幕仪式,与时尚媒体、网络红人、潮流买家等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品牌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高光时刻,并携手ANDREW MACKENZIE大中华区执行总裁章权先生为新店剪彩。

1999年设计师ANDREW MACKENZIE在意大利创立了同名服装品牌,并在米兰时装周上推出自己的服装系列,“辉煌、创新的、令人惊讶的”这些都是国际时尚媒体对品牌的赞誉。ANDREW MACKENZIE早期融合了艺术、音乐、历史以及威尔士的“摇滚歌剧”元素,后期他更注重在简洁廓形中体现不凡的工艺细节。

ANDREW MACKENZIE长沙国金店秉承“品味格调 灵性思维”的品牌精髓,呈现兼具都市摩登与意式辉煌的融合风格。镜面及原木基调的墙体与灰白大理石地面和谐呼应;黄铜色与黑色铁艺线条的组合运用令整个空间更具简洁干练的层次感;点缀其中的巴洛克纹饰壁纸、复古黄铜吊灯和局部使用的意式经典黑白地砖,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品牌纯正的意大利血统。

店内所陈列的2021春夏系列以“伊斯兰花园”为主题,描摹出一个世俗与神话交织相连的乌托邦式梦境。从暗黑浪漫趋势中吸取灵感,用黑色及暗色系塑造出华丽且具有神秘感的造型。古人对于建筑轮廓、植物、花卉和树木的热爱源于一种深信,即大自然的美丽是超越真理的反映。设计师将其转化成设计语汇运用到产品上,令穿着者从现实桎梏中跳脱,尽情探索广阔而美丽的精神世界。

作为品牌挚友,新生代偶像谷嘉诚和品牌代表一同参观了长沙新店,现场试穿了多款2021春夏新款服饰,并向主持人及VIP客人分享了自己的时尚心得。从参加选秀节目出道,到作为人气团体X玖少年团的一员站在舞台上,再到将工作重心转向表演,谷嘉诚始终保持着率真的个性,而在穿衣风格上他更彰显了随性潇洒的潮流态度,成为公认的时尚型男。

谈到此次与ANDREW MACKENZIE结缘,谷嘉诚表示:“我非常喜欢品牌的设计风格,今天穿的这套黑色西装,衣服上有一些勾线装饰,低调优雅又很酷,里面搭配的印花衬衫无论花型还是色彩都非常复古,这些拼接、结构分割和艺术图形都是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我十分认同品牌‘设计赋予服装灵魂’的时尚理念,表演和时装艺术有共通之处,只有真诚探索丰富的内心世界才会有好的作品呈现出来。”谷嘉诚的自信与个性、摩登与型格淋漓尽致地传递出ANDREW MACKENZIE的时尚哲学,成功演绎都市练达和潮流个性之间的绝妙协奏。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