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时尚品味 > 正文

动漫史上最强ip鬼灭之刃和优衣库联名系列8月发售,开启激燃创造力

2020-08-05 www.mmen.com.cn

优衣库宣布将于8月发布与鬼灭之刃合作的联名款UT,这次合作将带来两个系列的产品,分别展现该部作品漫画和动漫不同风格的热血魅力。鬼灭之刃自2016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首发以来,全球发行量已达8000万册。一直以来,优衣库UT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结合世界各地流行文化和艺术图案的产品,极大地展现了穿着者的个性。本次鬼灭之刃漫画联名系列UT共有八款产品可供选择,每款售价79元,将在全国优衣库门店、优衣库官网及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

漫画系列联名产品将于8月7日(星期五)发售,男女同款的UT将展示大量漫画插图。其中一款设计展现了主角灶门炭治郎的标志性动作,另一款则展示了该系列人气反派鬼舞辻无惨,除此之外,九柱、灶门祢豆子等一众人气角色悉数亮相,部分产品背面也有印花设计,完全满足鬼灭之刃粉丝们的期待。

动漫系列联名产品将于8月下旬发售,产品设计将以电影《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中主要角色的动画插图为特色。该系列除了男女同款的T恤外,还会有儿童用品和配饰,该系列产品内容将于8月17日(星期一)公布。

单品正面图

第二行图三为背面图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