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10万豪礼、定点秒杀、明星同款 京东618直播带货为CAT神助销

2020-06-19 www.mmen.com.cn

6月18日是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全品类爆发的巅峰之日,海量爆款、热销新品统统放出年中惊喜价,为消费者奉上激情四溢的高品质超值购物盛宴。18日晚19:00,《这就是街舞2》总冠军叶音将空降CAT京东旗舰店直播间,为品牌鞋服热力助阵、疯狂带货。10万豪礼、定点秒杀、明星同款燃炸现场,京东618将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硬核工装风!



在京东618直播中,除了街舞大神叶音,二次元教主知名coser猫汐、Vogue超模李唯通、CS教官师任琼,以及CAT品牌主理人郭东,都将强力助阵直播间。各行各业为了热爱不懈努力奋斗的他们登陆京东直播间,围绕京东618“不负每一份热爱”主题,畅聊关于热爱的故事,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为CAT品牌圈粉导流,助力品牌热销。



作为鞋服领域的一股时尚潮流,CAT卡特鞋服传承了CATERPILLAR百年工业基因,并不断推陈出新,把未来、科技融入品牌,打造年轻且色彩明亮,又充满都市潮流元素的新工装品牌。在设计上,CAT充满硬朗的工业风,专注、个性的设计风格,彰显男性的独特魅力。同时,CAT也是青春、活力的象征;在面料选择方面,兼具舒适度与时尚感,并在每一道制作工艺上都是精益求精,从而实现了每一双CAT大黄靴穿在脚上,带来的都是极致的舒适。自创立以来,CAT凭借跃动时尚的工业风,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早在2012年,CAT大黄靴全球销量就突破一千万双,同时还位列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前100名的第58位。近年来,在京东供应链、物流、营销的多重赋能下,CAT销售再创新高,国内不少明星和艺人也是CAT鞋服的粉丝。刘昊然、张赫、何冬冬、金瀚、陈小春等明星,都被CAT的设计感和极致品质所吸引。

作为热爱潮流、热爱工装的专业品牌,充满“热爱”的CAT直播间“热爱福利”自然不能少。直播当天,CAT为热爱者们准备了价值2800元的大疆无人机、价值3800元的戴森空气净化扇,价值1298的CAT经典大黄靴以及超多低价秒杀款等众多福利。在京东618直播间,CAT将凭借自身优秀的穿着体验、时尚气质以及众多“热爱福利”,共同成就人们的热爱。




作为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和品牌增长最强的京东618购物盛会,本届京东618以直播形式为品牌热卖开拓新通路,也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购物狂欢,为消费活力复苏、品牌回暖热销打造全新里程碑。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