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时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品牌进入价格血战,九牧王携手分众传媒走向品牌化

2020-09-23 www.mmen.com.cn

  始于1989年的男裤品牌九牧王,近日获得由知名专业数据研究机构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颁发的“全球销量领先-覆盖210个国家/地区” 声明函,无疑让“男裤专家”九牧王正式收获“领跑中国男裤,全球销量领先”①的认可。并在发布会上宣布亿元级投放分众传媒、与国际先锋设计师及国际知名面料供应商签约的三大重磅战略合作,拉开“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战略序幕。

  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九牧王面对这场“考验”,凭借专业底气与企业家精神加速自身价值链的转型升级,虽然当前压力巨大,但也是其破局提升的良好契机。

  行业低迷期不惧逆势,九牧王主动化危为机

  今年上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将纺织服装行业推入了艰难窘境。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已经进入到下半场,纷纷寻求创新求变和迭代升级,尤其是在细分领域占据话语权的头部企业,不惧逆势,化危为机,创造出了新的增长力。

  发布会上九牧王正式宣布与前杰尼亚设计师Louis-Gabriel Nouchi签约,聘任Nouchi为创意总监。据了解,Louis-Gabriel Nouchi曾供职于杰尼亚 (Zegna),设计风格秉承完美无瑕、剪裁适宜、优雅、质朴,在低调奢华中将一流剪裁与高端面料完美融合,这也与男裤专家九牧王在极致品质中追求舒适与合身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消费者在不降低自己的消费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情况下,更趋向于在有限的消费力中追求极致的产品性价比。九牧王与来自意大利、德国、日本的5家国际面料商合作,签署与Zegna、Armani、Hugo Boss、Gucci、Burberry、Chanel等一众国际大牌合作过的面料供应商,夯实核心品质。

  不得不提的是,在品牌营销方面,九牧王选择与全球最大的电梯媒体集团分众传媒达成亿元级战略合作,2020年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发布全新“男裤专家”形象大片,通过分众媒体平台强势引爆主流人群,激活品牌认知。

  与分众传媒强强联手,中国裤王品牌影响力再升级

  九牧王品牌在过去以产品为王、渠道为王的时代都取得成功,而今正迈向消费者主权时代,不论是产品、渠道,还是商业模式的构建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消费者主权时代下,中国服装行业同质化严重,服装品牌进入价格血战,谁都想卖得更便宜。身处其中,九牧王正从同质化转向差异化的竞争中进一步明晰品牌定位;九牧王也正处于从价格战走向价值战、从流量战走向品牌化的过程中进行品牌化变革。

  全球知名研究机构益普索调研的中国前十大印象最深刻的品牌广告语中有八条来自于分众电梯媒体。分众每天覆盖3亿城市主流消费群,在几十万栋社区公寓、写字楼中,在消费者每天必经的电梯空间中形成了高频强制性的收视。

  九牧王选择携手分众传媒,就是要从消费者心智出发,让消费者用品类来思考,用品牌来表达。比如买裤子,想到九牧王,就是第一选择。九牧王要做的,就是防止品类过度分散,把所有精力聚焦在一个品类上。力出一孔、劲打一处,形成聚焦效应。九牧王希望通过未来的品牌推广,能够真正实现‘九牧王等于裤子,裤子等于九牧王’的目标。

  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表示:“九牧王与分众传媒的战略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分众将以聚焦主流人群和引爆品牌的优势,全力以赴助力九牧王扩大中国裤王的品牌影响力,助推九牧王在中国的消费升级的盛宴中开拓更大版图,共同书写民族品牌再创巅峰的宏伟篇章。”

  每7秒卖出一条,致力于成为“全球裤王”

  九牧王凭借31年精工匠心的坚实基底,秉承专注于专业品质的持之以恒,在战略发布会上以三大重磅战略签约合作,拉开 “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战略序幕,蓄力开启一个以“领跑中国男裤 成为全球裤王”为愿景的新时代。

  这一愿景并非遥不可及。长年累月的坚持和坚韧让其将成为不懈精进与努力的见证。回看过去31年,九牧王专注于造一条好裤子,成为男裤市场上的男裤专家,也造就九牧王男裤累计销售1亿条,每7秒卖出一条的亮眼纪录。

  为做出“最好的裤子”,九牧王凭借执着匠心一直在坚守23000针、108道工序、30位次熨烫,24项人工检验(西裤工艺)的精工流程。不仅如此,九牧王作为中国男裤标准的领路人,还积极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拥有18项裤领域实用新型专利,拥有6大版型、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只为做好每一条裤子。

  对于不少行业,新冠肺炎疫情不可忽视的不利影响在短期来看,线下门店回温受阻、线上融合渗透缓慢、复工复产延后等均制约行业的正常回归与运营发展。但“危”“机”并存,有担当有抱负的企业必将把握时机,在更深层面展开思考和变革。

  九牧王依靠的不仅是沉淀的口碑、稳定的质量和创新的态度,九牧王正在提速自身结构优化,修炼品质优势,品牌聚焦精准绩效,必将能更好适应正在发生的新的消费环境的变化,提振行业信心,彰显国民品牌日益强大的创造力,推动国潮国货焕发新的神采,在全球市场为中国男裤品牌开拓更大的疆土。

  逆势中,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曾在年报上曾感言:“苦难是伴随强者成长的利器,越是惊涛骇浪,九牧王越需从容不迫。我始终对九牧王充满信心。”九牧王此次获得“全球销量领先”的销售市场地位仅仅是一个开始,林聪颖认为充满艰辛与变数的2020年正是品牌发力的最佳时机,国货正兴,世界亦感受到中国品牌的强大。

  ①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19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裤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0年8月完成调研。

声明:“时尚男人装”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